大发彩神单双:大发彩神走势图

      2018-31487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大发彩神单双:大发彩神走势图。

      美元飙升,黄金受阻1360关口回落近20美元

      美元飙升,黄金受阻1360关口回落近20美元

      震源深度120千米5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86

      新华社长沙9月23日体育专电中国男篮在23日进行的2015年男篮亚锦赛首日比赛中以91比42击败新加坡队,取得“开门红”。中国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翟晓川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易建联、李根和王哲林均有12分入账。中国队派出的先发阵容为赵继伟、丁彦雨航、周鹏、易建联、周琦,但这一阵容开场之后的效果并不算理想。中国队开场前3次进攻未果,前两分钟没有得分,只是依靠周鹏的罚球打开僵局。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不断对对手内线进行杀伤,新加坡队第一高度吴国江早早领到3次犯规被迫下场保存兵力。翟晓川和李根接连发威,中国队通过攻防两端的压倒性优势将领先差距逐步扩大到30分。第二节末段新加坡队一度打出一个6比0的小高潮,但队中头号得分手黄伟龙因伤离场,新加坡队也未能延续这一追分势头,中国队在半场以48比19遥遥领先。下半场开场后中国队力图继续扩大比分差距,新加坡队在第三节中段一度与中国队僵持不下,但李根的一记三分球还是让中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0分。中国队带着73比31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局面依然没有太多变化,中国队最终以49分的巨大优势获胜。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本场比赛并不具有太多悬念,技战术演练价值也不算高。中国队队长周鹏赛后说:“亚锦赛开始了,希望我们能带着胜利结束这次比赛。跟新加坡的实力差距比较大,比赛从下一场才开始。”24日,中国队将迎来亚锦赛第二个对手韩国队。韩国队在当天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87比60大胜约旦队。本届亚锦赛只有冠军球队才可以拿到一张直接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门票。新闻推荐改在冬季举行总长28天新华社北京9月25日体育专电国际足联25日在执委会上确定,一度有争议的2022年足球世界杯的开赛时间被明确定为当年11月21日在卡塔尔开幕,结束时间为12月18日。国际...相关新闻:“战神附体”莱万“五子登科”神奇千年商都迈向国际大都市【新华社喀布尔9月29日电】阿富汗警方29日表示,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当天对占领北部城市昆都士的塔利班武装发起反攻,目前已重新夺回部分区域。昆都士省警察局发言人赛义德·萨瓦尔·侯赛尼告诉新华社记者,国家安全部队当天上午从五个方向对塔利班武装发起反攻,并夺回昆都士监狱和省警察局办公大楼,目前双方交火仍在持续。赛义德说,昆都士市内的金店、银行和汽车销售处已遭武装分子洗劫。阿富汗北部塔哈尔省警方29日表示,国家安全部队在该省击退数百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进攻,打死15人,打伤11人。28日,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市被塔利班攻占,这是该武装组织2001年以来攻占的第一座省会城市。昆都士是阿富汗第五大城市,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250公里,今年以来一直是塔利班武装攻击的重点区域之一。新闻推荐布拉特和普拉蒂尼面临停职一家瑞士媒体26日称,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可能已经开始调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而这两名顶级要员或将很快被停职。据这家媒体...相关新闻:6连胜!中国队晋级八强

      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相关新闻: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生产稳中有进就业物价稳定。

        (文章来源:大发彩神单双:大发彩神走势图)

        欢迎关注大发彩神单双:大发彩神走势图官方微信:大发彩神单双:大发彩神走势图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威锋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